Pocco多多电动车有一个小型数字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的相同显示屏

时间:2021-08-31 10:31:13来源:
导读 中国品牌 Pocco 将从 9 月 12 日开始销售多多城市电动汽车。新项目的成本将是 328-410 千卢布,具体取决于配置。Pocco Duoduo 高

中国品牌 Pocco 将从 9 月 12 日开始销售多多城市电动汽车。新项目的成本将是 328-410 千卢布,具体取决于配置。

Pocco Duoduo 高 15 毫米,宽 1500 毫米,长 3325 毫米,轴距为 2275 毫米。米色电动车,黑色调,尺寸与雪佛兰Spark相似。一系列颜色可供客户选择:白珍珠、浅绿松石、橙色和蓝色水晶。

在 Pocco Duoduo 内部,有一个小型数字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的相同显示屏。将出售具有不同动力储备的变体:170 公里和 128 公里,而该装置的输出功率仅为 39 马力。

买家多多将获得三年(或 10 万公里)的保修期,以及新电池的 8 年(或 12 万公里)保修期。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其电动汽车的预订。

Pocco 品牌由中国科技公司小米拥有,最初应该只在运营。目前,该品牌在 35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主要生产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