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车的漫长等待时间预计将持续到明年

时间:2021-09-01 10:21:50来源:
导读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生产放缓,大多数主要品牌都预示着无限期延迟,新车交付时间预计将延长至明年。丰田、现代、起亚、福特、日产、三菱

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生产放缓,大多数主要品牌都预示着无限期延迟,新车交付时间预计将延长至明年。

丰田、现代、起亚、福特、日产、三菱和大众等流行汽车品牌都报告说,关键车型可能会推迟到 2022 年。

汽车巨头丰田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是澳大利亚市场近二十年来的领导者——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生产中断的影响,因为它储备了需要几个月才能制造的关键计算机芯片。

但其供应量此后一直处于低位,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在 2021 年 9 月将其全球大部分工厂的产量减半,其影响肯定会在澳大利亚感受到,因为它销售该国最畅销的汽车HiLux ute,以及其他类别的领导者,如 RAV4 SUV 和海狮面包车。

现在,汽车公司本田为整个行业的不确定性和延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现代和起亚的经销商告诉Drive, 他们在看到卡车开到陈列室之前不知道哪些车将到达,但本田澳大利亚的老板也描绘了一幅严峻的图画。

“今年上半年,半导体对我们的打击很大,”本田澳大利亚老板斯蒂芬柯林斯告诉Drive。

“虽然情况在今年下半年有所改善,但我们认为直到明年才会完全复苏。”

他的预测得到了汽车行业大多数主要品牌的赞同,他们几个月来一直在说,如果客户在暑假期间想要一辆新车,他们现在需要排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