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主要小型车将获得一个新的巨型信息娱乐屏幕

时间:2021-09-01 10:21:50来源:
导读在改款2022款福特福克斯小型车似乎将用于重大技术升级,用新的指向的装修一个超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特斯拉的启发。我们的摄影合作伙伴连夜对

在改款2022款福特福克斯小型车似乎将用于重大技术升级,用新的指向的装修一个超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特斯拉的启发。

我们的摄影合作伙伴连夜对两个更新的Focus原型进行了抓拍测试,一个高规格的“标准”Focus 和高性能 ST——但它是最有趣的常规模型,从左前侧的窗户可以看到是一个从仪表板突出的大型新型独立信息娱乐屏幕。

虽然图像的视角难以确认,但看起来 Focus 将是最新款福特车型,该车型将获得该品牌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安装在类似特斯拉的纵向触摸屏中,最新款采用 15.5 英寸伪装海外的野马 Mach-E电动 SUV,或更新的 Edge(或Endura)SUV中的 12 英寸形式(如下图所示)。

有些人还建议图像中屏幕的下边缘有一个小的模糊,而不是暗示它是的汽油驱动的 F-150 皮卡中使用的 12 英寸显示屏,它运行相同的 Sync 4 软件,但是采用不同的纵横比和横向。

无论最终使用哪种显示器尺寸或方向,都比当前汽车中的 8.0 英寸 Sync 3 系统有了很大的进步——新装置在旗舰上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无线 Android Auto、卫星导航和数字收音机功能等级,以及无线更新。

钢制轮毂上的“基本”2022 Focus 原型图像表明,超大尺寸的 12 英寸或 15.5 英寸显示屏将专属于澳大利亚和其他地方的旗舰车型,包括 ST – 低规格汽车将保留较小的 8.0 英寸(或7.0 英寸,在欧洲)单位。

除了新屏幕外,显示改款的福克斯将受益于温和的外观变化,更纤薄的 LED 前大灯、新的 LED 尾灯标志,以及带有更大上部格栅和经过调整的下部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