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 Rocks-e是面向欧洲的新型城市电动车

时间:2021-09-02 10:08:51来源:
导读欧宝推出了一个新项目——Rocks-e。这辆车是可持续城市交通的首要代表。这款紧凑型车辆是为满足当今对移动性的需求而开发的。因此,它结合

欧宝推出了一个新项目——Rocks-e。这辆车是可持续城市交通的首要代表。这款紧凑型车辆是为满足当今对移动性的需求而开发的。因此,它结合了电动牵引的能力和全面的防风雨保护。欧宝的企业形象在车身和内饰设计中得到认可。

新款欧宝 Rocks-e 汽车的主要特点是,在德国,它可由 15 岁以上获得 AM 类驾照的年轻人驾驶。新车的车身长度为 241 厘米。它是作为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而开发的制造商。此开发属于 SUM 类。在阵容中,它位于 Corsa-e 下方,因此几乎所有车手都可以使用它。众所周知,德国市场上的新型紧凑型汽车的成本将低于同级别的其他代表车型。如果您租用交通工具,则每月付款将与公共交通通行证的费用相当。从今年秋天开始,该公司将提供在线订购汽车。它也将通过欧宝经销商网络提供。明年,这种新颖性将冲击其他市场。

有趣的是,制造商的新发展与其他人不同。它是一款小巧、时尚且环保的两用车。这里的空间不大,所以交通主要归类为城市。主要优点是重量轻 - 仅 471 公斤。

充满电后,汽车最多可行驶 75 公里。速度应为 45 公里/小时。这样的储备允许您在城市中持续运营交通。它不仅会吸引年轻一代,还会吸引那些喜欢从工作转移到家庭的人。该设计提供 14 英寸车轮,允许在直径为 7.2 米的圆圈上转弯。

这款电池容量为 5.5 kWh,只需 3.5 小时即可从普通家用插座充电。交付套件将包括所需的充电电缆,长 3 m,如有需要,可从乘客门中拉出。可使用专用适配器在公共充电站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