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摩根 3 Wheeler搭载福特发动机

时间:2021-09-02 10:08:51来源:
导读 摩根周三确认了新 3 Wheeler 的计划,并发布了一些显示伪装原型的预告图。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新款 3 Wheeler 何时上市。在之前的3

摩根周三确认了新 3 Wheeler 的计划,并发布了一些显示伪装原型的预告图。

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新款 3 Wheeler 何时上市。在之前的3轮车在今年早些时候结束生产,加盖10年的运行,我们不知道差距有多长款之间。

摩根证实,虽然之前的版本使用了改装的摩托车 V-Twin 发动机,但新的 3 Wheeler 将使用福特采购的 inline-3。该公司之前曾尝试过电动 3 轮车,但放弃了这些计划。新的内燃机 3 Wheeler 可能会继承一些电动概念的造型,然而,正如摩根所说,设计语言将“受到早期喷气式飞机时代的启发”。

摩根于 1909 年开始制造三轮汽车,在其第一辆四轮跑车之前,最初是为了利用英国对四轮以下车辆征收较低税的规定。摩根在 2011 年重振了 3 Wheeler,从那以后它启发了Vanderhall和Polaris等公司的类似车辆。

摩根最近还推出了其四轮跑车的新版本,这种情况相当罕见。该公司在 2020 年制造了最后一辆钢制底盘汽车,淘汰了已经连续使用(经过修改)84 年的底盘。

所有摩根跑车现在都将使用2019 年 3 月推出的粘合铝CX-Generation 底盘。新底盘更轻,让摩根有机会更新一些基础。摩根目前的产品阵容包括Plus 6和Plus 4,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Safari 风格的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