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时捷 Macan和Macan 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02 10:08:50来源:
导读 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如果你想要最好的驾驶小型豪华 SUV 全站,那么你正在购买保时捷 Macan。在动态方面,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令人满意的驾

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如果你想要最好的驾驶小型豪华 SUV 全站,那么你正在购买保时捷 Macan。

在动态方面,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令人满意的驾驶车辆,在洛杉矶测试了更新的 2022 Macan 和 Macan S 的一天揭示了一对强调驾驶乐趣的车辆。包装的其余部分有一些缺点。

正如预期的那样,Macan 2022 年的更新很小,重新设计的全电动 Macan即将问世,并将于 2023 年推出。 Macan 的所有三个装饰级别(Macan、Macan)的车轮尺寸都增加了一英寸S 和 Macan GTS)。有非常微妙的外部调整,例如前部和侧叶片上的一些新的 3D 纹理元素、更大的后部扩散器和更多车身颜色的前部装饰件。

2022 保时捷 Macan

在内部,中控台已经更新了触觉元素,类似于您在更大的 Cayenne 或 Panamera 中找到的元素。就像在那些汽车中一样,它是一个指纹磁铁。10.9 英寸的大型多媒体触摸屏仍然是标准配置,并添加了无线 Apple CarPlay。该系统仍然运行旧版本的保时捷软件(PCM 5.0 而不是 6.0),这意味着像我这样的 Android 用户仍然不走运。其他新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加热前排座椅和自动调光内外后视镜。

每个型号的功率也都有小幅提升。Macan 的 2.0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261 hp 和 295 lb-ft 的扭矩,比去年的型号增加了 13 hp 和 22 lb-ft。在 Macan S 中,其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 27 hp 和 29 lb-ft,分别高达 375 hp 和 383 lb-ft。两者均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和 7 速 PDK 双离合变速器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