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评论:LeMond Prolog第一次骑行

时间:2021-09-03 09:53:44来源:
导读 基本型号 4350 英镑。包括电子齿轮和碳纤维轮毂在内的附加组件可以超过 7000 英镑。它是什么?LeMond Prolog 旨在成为日常电动自行车

基本型号 4350 英镑。包括电子齿轮和碳纤维轮毂在内的附加组件可以超过 7000 英镑。

它是什么?

LeMond Prolog 旨在成为“日常”电动自行车——非常适合城市、通勤和休闲骑行。自 2008 年以来,许多车迷一直在等待这位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重返自行车制造领域,因为他与 Trek 的关系变坏了,Trek 以他的名字出售自行车。但即使您不熟悉 Greg 在自行车世界中的成绩单,您也能体会到这是一辆多么漂亮的自行车,以及为什么他重返制造业对电动自行车市场如此重要。

对于 Greg LeMond 来说,这不是名人在下管上贴上他们的名字并称其为一天的情况。自 2008 年以来,他一直通过他的公司 LeMond 自行车和 LeMond carbon 开发自行车。事实上,他与德国工程公司慕尼黑复合材料公司合作开发了用于制造新自行车车架的“革命性”碳纤维。我没有足够的话来详细说明这一点,但本质上,它是高科技的东西。但为什么其中任何一个都很重要?因为 LeMond 的整个电动自行车精神都是为了让电动汽车更容易获得。在他看来,这主要是通过减轻体重来实现的。作为一个在楼上和楼下拖着 27 公斤自行车拉伤肌肉的人,我可以接受这个,因为 Prolog 是一个微不足道的 11.8 公斤。

然而,他可能在鼓励“可访问性”方面挣扎的地方在于价格。4350 英镑是一大笔钱。你可以为此买一辆像样的二手车——但是,高端城市电动自行车有市场,而且你确实可以用这笔钱获得很多技术。与任何事情一样,关键在于您认为它值多少钱。

它是什么样的?

如果您不是在电动汽车频道上阅读这篇评论,您可能不会意识到 Prolog 实际上是一辆电动自行车。也不是 LeMond 有意隐藏电机,但简洁的线条和精致的外观并没有因为在下管中添加后轮毂电机或电池而受到损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