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T-Roc Cabriolet Design 1.0 TSI在英国的测评

时间:2021-09-03 09:53:44来源:
导读 老实说,这不是您的经典道路测试车:对无顶篷 SUV 愤世嫉俗太容易了。但是,当您查看销售数据时,大众汽车制造它的原因就变得很清楚了。

老实说,这不是您的经典道路测试车:对无顶篷 SUV 愤世嫉俗太容易了。但是,当您查看销售数据时,大众汽车制造它的原因就变得很清楚了。

在截至 7 月底的一年中,Cabriolet 占大众 T-Roc在英国销量的6.9%——这是一个不错的回报,但在德国的占比为 28.8%。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值得指出的是,您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汽车并不是测试中的 Design 模型。这些图片是 R-Line 装饰的汽车,主要区别在于徽章、更深的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以及一些更炫的内饰元素,例如 R-Line 运动座椅上的缝线和车身同色装饰仪表板和门板。

我们以前驾驶过 1.5 升涡轮汽油,但这次轮到 1.0 升涡轮汽油三重,基础装饰,只有 109bhp 和 148lb ft。在电气化日益增加的时代,可以这么说这些数字并不代表最大的潜力,但对于这款车的目标市场(37% 的英国买家对 1.0 TSI 表示满意),它们已经足够了。

从 0-62mph 加速需要 12.3 秒,尽管外观和横向安装的发动机比常规T-Roc 的轴距稍长,但它严格来说是前轮驱动汽车。Cabriolet 仍然采用大众汽车集团的 MQB 平台,但得益于 A 柱和挡风玻璃周围的额外加强,以及车身底部的加强以提高刚性。

车顶可在 15 秒内轻松自动折叠,并直接落入行李箱上方的空间。无需升高或降低靴子内的任何分隔架,因为帆布直接折叠到自己的隔间中,与其他物品分开。

在内部,内饰比最新的大众产品落后了一代,因此有更多用于气候控制和收音机的物理按钮。我们的车配备了灰色和米色皮革座椅,这可能不是我的首选,但它们至少有助于提升原本相当黑色(如果制作精良)的内饰。

T-Roc Cabriolet 是一款真正的四人座,后排有足够的空间供两个中等身高的成年人使用,即使他们必须将自己折叠过前排座椅才能到达那里。与普通的 T-Roc 不同,它是三门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