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Ace RSelectric是最新的插入式restomod

时间:2021-09-03 09:53:43来源:
导读 对此,互联网的民族优秀,是新的AC王牌RS电。斜体的使用是他们的。你所看到的任何脏话都是你的。新近焕然一新的 AC Cars 已经向我们展示

对此,互联网的民族优秀,是新的AC王牌RS电。斜体的使用是他们的。你所看到的任何脏话都是你的。

新近焕然一新的 AC Cars 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对电动 AC Cobras,其中一个坦率地说是 617bhp 的可怕声音。

这款 Ace RS 适合那些希望以稍微更隐秘的方式度过一生的人,眼镜蛇的弯曲肌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纯粹的圆形大灯经典车身。

它的功率也较小。一个 38kWh 的电池产生 308bhp 和 369lb ft 的峰值——大致就是你从顶级规格的 BMW Z4 中得到的。这带来了 5.5 秒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和 200 英里的充满电续航里程。

这远不是 AC 有争议的副项目,而是AC的未来(这次是我们的斜体)。“事实证明,我们转向电力对品牌来说比我们之前尝试过的任何其他事情都更重要,”AC 首席执行官艾伦·鲁宾斯基 (Alan Lubinsky) 说。

“我们的血统与全新的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相结合,意味着我们已准备好提供具有无可否认的历史特征但在动力系统和性能方面完全现代的全新汽车。

“世界各地对我们的新型电动汽车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事实证明,开发定制的 EV 动力系统是确保 AC 汽车未来成功的正确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