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rati将路虎系列 IIA 电气化

时间:2021-09-03 09:53:43来源:
导读 位于牛津郡的 EV 重制者 Everrati 真的在研究这些模型,不是吗?今年 6 月,我们开着 500bhp 的电动保时捷 964 回来,仅仅一个月

位于牛津郡的 EV 重制者 Everrati 真的在研究这些模型,不是吗?今年 6 月,我们开着 500bhp 的电动保时捷 964 回来,仅仅一个月后,它宣布推出电动福特 GT40,这让互联网火了起来。

现在它又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完全修复的路虎系列 IIA,它也配备了全电动动力系统。

基础是 60kWh 电池,可提供约 125 英里的真实世界范围,而电动机可提供 150bhp 和 221lb ft 的扭矩(是原始系列 IIA 的两倍多)。也有两轮和四轮驱动模式,以及高/低范围。不过,与 Everrati 的其他项目一样,EV 动力总成交换是完全可逆的。

在每次构建开始时,每个面板和部件都会被剥离,然后对底盘进行镀锌并涂上一层保护性锌工艺,以防止未来腐蚀。随着它的重建,客户可以选择现代或传统的帆布屋顶,同时还提供野生动物园硬顶。车轮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米其林轮胎,有适当的动力转向系统,您甚至可以指定加热前排座椅。奢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