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高客户忠诚度可能会下降

时间:2021-09-04 09:25:36来源:
导读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2 年傲虎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使用斯巴鲁汽车进行交易的回头客。汽车品牌分析显示,斯巴鲁的客户忠诚度是所有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2 年傲虎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使用斯巴鲁汽车进行交易的回头客。汽车品牌分析显示,斯巴鲁的客户忠诚度是所有主流汽车品牌中最高的,但这可能会改变。由于库存短缺以及没有新的 Forester 和 Outback 车型可供销售,一些客户可能会出现缺陷。

IHS Markit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所有主流汽车品牌中,斯巴鲁的忠诚客户排名第三。2021 年第一季度,品牌忠诚度排名前五的领导者是福特、丰田、斯巴鲁、雪佛兰和本田。

但事情在第二季度发生了变化。根据IHS Markit 的进一步分析,消费者对新车的品牌忠诚度在 6 月份降至六年来的最低点。对截至 6 月份的新车注册数据的研究表明,由于库存水平较低,市场 51% 的整体品牌忠诚度是 2015 年 8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最近由 Reynolds 和 Reynolds 旗下营销公司Naked Lime 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斯巴鲁现在的客户忠诚度在主流品牌中排名第四,为 48.5%。这低于今年早些时候IHS Markit排名第三的排名,该排名表明他们保留了 59% 的所有者。分析师表示,库存短缺已经伤害了斯巴鲁。

IHS Markit 忠诚度和行业分析副总监 Tom Libby 表示:“显然,一个主要风险是,由于缺乏库存,一个品牌的现有所有者现在更有可能转投另一个品牌,而不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