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奥斯汀得克萨斯州 Giga工厂推出首款Model Y

时间:2021-09-04 09:25:35来源:
导读 我们最近收到了关于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 工厂生产第一辆 Model Y 汽车的消息。这似乎是一个预生产车辆。这辆车很快被特斯

我们最近收到了关于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 工厂生产第一辆 Model Y 汽车的消息。这似乎是一个预生产车辆。这辆车很快被特斯拉员工覆盖并转移到新地点。这是 Twitter 用户Joe Tegtmeyer 的说法。

特斯拉 Giga 工厂,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我们已经知道,特斯拉正准备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 工厂提高产量,而且它将首先从Model Y开始,而不是Cyber​​Truck。这是因为对 Model Y 的需求不断增加,而特斯拉希望能够满足这种需求。此外,Cyber​​truck 仍处于原型阶段,尚未达到批量生产,同时需要新的硬件和摄像头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FSD)。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 工厂生产的第一个 Model Y 被看到,然后很快就被覆盖了,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是否因为它与 Model Y 不同的汽车而被覆盖?还是特斯拉试图隐瞒他们准备比预期更早生产 Model Y 的事实?

在 Model Y 后面的传送带上有第二辆特斯拉汽车,我们还想知道这是否是第二辆 Model Y 以及这两辆车做了什么。

这些是测试车辆

据乔说,这些是测试车辆。让我们解释一下这意味着什么。生产测试车辆是为了解决正在生产的车辆的“错误”和“问题”。这些车辆可能会通过一系列测试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确定它们是否能长期保持。

因为特斯拉已经在生产 Model Y 汽车,我相信他们不会花很长时间来完成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测试 Model Y 汽车的过程。如果Giga 工厂出现问题,很可能是机器和装配线而不是车辆本身,因为特斯拉现在已经有 Model Y 车辆上路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