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的发动机横向安装在汽车前部并驱动前轮

时间:2021-09-05 15:14:52来源:
导读 Mini 的发动机横向安装在汽车前部并驱动前轮,其节省空间的机械布局成为全球中小型汽车的蓝图。由BMW于 2001 年推出的第二代 Mini是对

Mini 的发动机横向安装在汽车前部并驱动前轮,其节省空间的机械布局成为全球中小型汽车的蓝图。由BMW于 2001 年推出的第二代 Mini是对原版厚颜无耻的设计的数字重新制作的致敬,同时也增强了其驾驶乐趣。宝马新的 Mini Vision Urbanaut 概念车与其说是一辆汽车,不如说是一个带迪斯科灯光轮子的休息室。

把 Urbanaut 想象成一辆小型货车,里面塞满了时髦的阁楼内饰。据宝马称,它的前部有一个“沙发床”和一个“街边阳台”,后部有一个“舒适的角落”。将令牌放入小桌子上的三个插槽之一,Urbanaut 将为您呈现三个“精心策划的迷你时刻”(Chill、Wanderlust 和 Vibe)之一,每一个都会改变内部氛围、座位配置和连接设置. 方向盘?踏板?其他汽车用品?哦,一切都在某处。这份长达六页的新闻稿短暂提及了电动动力系统和自动驾驶能力。

单盒格式确实为概念的给定足迹提供了很多内部空间。唯一引用的尺寸是 175.6 英寸的总长度,这使得 Urbanaut 与久经考验的车型相比,比马自达 5短,但比本田 Element 长。如果要相信 CGI 渲染,它比两者都高。从纯粹的物理角度来看,Mini 不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