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迷你硬顶和敞篷车的第一眼更多的保险杠更少的格栅

时间:2021-09-05 15:14:53来源:
导读 更好的?更差?不同的?我们仍在对更新后的 2022 Mini Hardtop、Mini Convertible和电池电动 Mini Hardtop Cooper SE形成我们的看法。

更好的?更差?不同的?我们仍在对更新后的 2022 Mini Hardtop、Mini Convertible和电池电动 Mini Hardtop Cooper SE形成我们的看法。但我们看好更新的内饰和适度(或不存在)的价格上涨,我们认为迷你买家也会如此。

首先,更新后的 Mini 没有重大的机械变化。动力系统和底盘校准继续进行。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手动变速箱在 Cooper 和 Cooper S 中仍然有效,尽管JCW 车型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金属板没有任何变化;而是重做模压和冲压件。最引人注目的是前面板上的新车身颜色插件,这使得 Mini 看起来像是有一个巨大的保险杠而不是一个巨大的格栅。雾灯已被砍掉,取而代之的是集成在现在标准 LED 大灯中的“恶劣天气灯”。

除了电动 Cooper SE 外,其他所有车型都有一个带有牛栏图案的新后保险杠,因为显然现在一切都需要看起来像 SUV。这也意味着该模型的大红色后雾灯结束(单数或复数取决于排气装置)。Cooper SE 保留了去年的保险杠,但失去了大部分黄色饰边,并采用了与汽油动力 Minis 相同的格栅图案——只有亮黄色的 S 将 EV Mini 与其令人窒息的兄弟姐妹区分开来。

我们更喜欢一些变化。首先,是新的多色调屋顶。几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使用 Mini 标志性的对比色车顶图案,因此该品牌提出了一种新的设计,以区别于大众:从深蓝色到浅蓝色再到黑色的三色车顶。湿对湿油漆技术提供了漂亮的褪色效果,我们希望 Mini 将选项扩展到蓝色以外的颜色。说到颜色,您在相关照片中看到的一些颜色是以前的特别版色调,现在是常规调色板的一部分。Piano Black 套件经过扩展,包括涂黑的格栅环绕、头灯和尾灯环绕、徽章、门把手、加油口盖和排气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