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展示前解密了Megane E-Tech的外观

时间:2021-09-06 09:55:20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雷诺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Megane E-Tech Electric。电动车的外观在正式展示前已解密。新款雷诺 Megane E-Tech 电动

汽车制造商雷诺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Megane E-Tech Electric。电动车的外观在正式展示前已解密。

新款雷诺 Megane E-Tech 电动汽车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宣布。制造商表示,它是建立在 CMF-EV 平台上的,该平台也用于日产 Ariya 车型。

汽车的设备提供容量为 60 kWh 的可充电电池和容量为 215 hp 的电动机。扭矩为 300 Nm。从一个地方到第一个百,汽车在8秒内加速。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可行驶450公里。为电池充电200公里,在使用快充的情况下,只需30分钟。

新奇配备了C形大灯。他们决定将尾灯与灯条结合起来。品牌标志位于中心。根据初步信息,车身尺寸如下 - 421x180x150.5 cm。

公布的图片显示,该车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触摸屏。没有传输隧道,因此仪表板下方有充足的存储空间。一辆新电动汽车的初步成本为 3,500,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