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程师35年前以摩托车的价格创造了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

时间:2021-09-06 09:55:19来源:
导读 1982 年,根据汽车工业部在伏尔加汽车厂的命令,开始研制一种可供残疾人驾驶的汽车。他们计划开始生产汽车以取代过时的机动车厢。来自 NA

1982 年,根据汽车工业部在伏尔加汽车厂的命令,开始研制一种可供残疾人驾驶的汽车。

他们计划开始生产汽车以取代过时的机动车厢。来自 NAMI 和 Serpukhov 摩托车厂的专家参加了开发,当时他们已经在设计紧凑型车辆 SMZ-1101。

汽车的最终版本有许多有趣的解决方案。这里只是测试测试发现了一些严重的缺陷,因此决定在批量生产开始之前消除和升级模型。此外,作为重建的结果,汽车获得了现代化的部件和组件。

在准备开始“Oka”的批量生产时,考虑了外国制造商的经验。为此,我们购买了多种型号。其中一辆大发 Cuore 共享车身比例。轻巧紧凑的 VAZ 1111 车长只有 3.2 米,需要安装一个小型发动机。

最初,引擎盖下安装了一台 25 马力的发动机。但后来它被一个 1.3 升的单位所取代,将功率增加到 33 马力。电机仅与手动变速器相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