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PTF代替日间行车灯吗

时间:2021-09-06 09:55:19来源:
导读驾驶者最常在白天使用雾灯而不是日间行车灯。专家回答这是否是违规行为。俄罗斯现行的交通规则规定即使在白天也可以使用导航灯。它们是必要

驾驶者最常在白天使用雾灯而不是日间行车灯。专家回答这是否是违规行为。

俄罗斯现行的交通规则规定即使在白天也可以使用导航灯。它们是必要的,以提高车辆的能见度并降低道路上的事故率。联合国研究表明,在这种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的统计数据减少了近 40%。

如果汽车没有配备 DRL,可以通过打开近光灯来更换。但是,如果您像许多现代驾驶者一样使用雾灯怎么办?

使用近光灯代替 DRL 有几个缺点。首先,更高的能源消耗导致更高的燃料消耗。其次,昂贵灯泡的恒定负载会导致它们加速烧坏。

这就是为什么司机更经常使用雾灯的原因。反过来,交通警察检查员会利用司机的文盲并处以罚款。它们表明不允许使用 PTF。

但是,SDA第19.4段规定,驾驶员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雾灯代替近光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