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Class Estate亮相慕尼黑车展

时间:2021-09-07 09:49:55来源: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全地形已被赋予了公众亮相慕尼黑车展,与越野行驶拥有一些设计变更,四轮驱动作为标准和两个附加的驾驶模式的重点。在C-

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全地形已被赋予了公众亮相慕尼黑车展,与越野行驶拥有一些设计变更,四轮驱动作为标准和两个附加的驾驶模式的重点。

在C-级旅行车全地形特征了40mm提出了车身高度,更大的轮毂以及该公司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是自 2017 年 E-Class 接受越野处理以来,该品牌的首款全地形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款车现在更适合恶劣的道路服务,多连杆悬挂装置配备了更大的转向节,与被动阻尼系统配合使用。

四缸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都可以选择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提高效率和能量回收,这可能类似于标准 C 级 Estate 上可用的那些,尽管完整的性能数据尚未得到确认。

All-Terrain 车型增加了两种额外的驾驶模式,Offroad 和 Offroad+。Offroad 可以更轻松地在沙地、泥土和砾石等地形上导航,而 Offroad+ 允许驾驶员安全地穿越更重和更陡峭的路面,并连接到下坡速度调节系统。

该车型可选择 17 英寸或 19 英寸车轮,标配 LED 灯,附加越野灯可提供广泛照明,因此驾驶员可以看到远处或拐角处的障碍物。

该车还获得了多项外观造型升级,包括镀铬散热器格栅、耐用的保险杠和前后护板。进一步的设计变化包括汽车外部的额外镀铬装饰。

在内部,All-Terrain 标配 Avantgarde 内饰规格,并提供三种棕色和黑色配色方案。有 10.25 英寸和 12.3 英寸数字信息娱乐显示器可供选择,可以显示特定的越野信息,例如倾斜度、下降度和转向角,以及地理坐标和指南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