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亮相慕尼黑车展

时间:2021-09-07 09:49:54来源:
导读 新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已在慕尼黑车展上公开展示,订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该车型是性能部门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将搭

新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已在慕尼黑车展上公开展示,订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该车型是性能部门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将搭载保时捷 Taycan Turbo S和奥迪 RS E-tron GT ,配备双电机设置,可提供高达 751bhp 的功率。

新款豪华高性能轿车将成为EQS 系列和梅赛德斯-奔驰定制电动汽车系列的旗舰车型。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 AMG EV,包括基于 EVA2 平台构建的其他 EQ 模型的热门版本以及使用AMG.EA 架构的专用 AMG 模型。

EQS 53 结合了常规版电动豪华轿车的大量技术变化,包括安装在每个车轴上的 AMG 专用电动性能马达。电机具有新的绕组、更强的电流和通过逆变器进行的新驱动,从而允许在单元内实现更高的旋转速度。

这些升级使 AMG 能够提高永久搅拌同步电机的功率和扭矩。标准 EQS 53 型号将提供 649bhp 和 701lb ft,而那些配备 Dynamic Plus 套件的型号将具有 Race Start 模式,可以将输出增加到 751bhp 和 752lb ft。在该模式下,EQS 53 可以在 3.4 秒内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比标准时间快 0.4 秒。标准车型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137 英里/小时,Dynamic Plus 车型的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

双电机设置可实现全可变全轮驱动,尽管 AMG 通过六相设计和 AMG 特定的冷却功能使后电机“特别强大”,以提高电机的效率。

电力存储在具有 400V 架构的 107.8kWh 锂离子电池中,该电池具有定制的 AMG 布线以提高性能,并提供 326 至 360 英里的范围,具体取决于规格。电池管理系统专为 EQS 53 定制,可在运动和运动 + 驾驶模式下实现更高的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