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局推出经过调整的 Model 3

时间:2021-09-08 10:03:24来源:
导读 德国改装商 Manhart 以改装高性能车型而闻名,通常来自宝马和 MINI,有时来自大众、奥迪、保时捷或兰博基尼,很少来自路虎和丰田。然而

德国改装商 Manhart 以改装高性能车型而闻名,通常来自宝马和 MINI,有时来自大众、奥迪、保时捷或兰博基尼,很少来自路虎和丰田。然而,最近,他们决定是时候转向电动汽车了。

改装工作室 Manhart 公布了其新项目——高性能电动轿车 Tesla Model 3。除了视觉升级外,这款全电动轿车还降低了悬架并增加了动力。改装车由 Manhart 提供,售价为 74,900 欧元。

旗舰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电动车落入德国改装商之手。调谐器在发动机罩、行李箱和侧门槛上方用一组带有红色和灰色条纹的贴纸装饰了电动汽车的车身,外后视镜则装有红色嵌件。有了这种装饰,轿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的前部还尝试了类似蜂窝状花纹的散热器格栅之类的东西。前部还有一个碳纤维保险杠延伸件。值得庆幸的是,Manhart 并没有像过去其他调谐器那样用假排气管完成外观。

最后,窗户被着色以增加隐私并完全掩盖特斯拉的库存和简约的内饰,尽管曼哈特确实为感兴趣的人提供了定制选项。

这款新产品名为 TM3 700,配备涂有铂灰色的 21 英寸 Baracuda 车轮。车轮赋予 Model 3 强大的外观,尤其是与降低的悬架和 H&R 弹簧相结合以提高操控性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