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电动的Gelandewagen

时间:2021-09-08 10:03:24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 2021 年 9 月于慕尼黑开幕的 IAA 车展上推出了 G 级 SUV 的全电动版本。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

梅赛德斯-奔驰在 2021 年 9 月于慕尼黑开幕的 IAA 车展上推出了 G 级 SUV 的全电动版本。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为EQG的概念。该模型的串行版本将在明年或 2023 年首次亮相。

从表面上看,新奇与通常的梅赛德斯 G 级 SUV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绿色”Gelandewagen 配备了一个带有发光标志的封闭式散热器格栅、一个用于存放充电线的特殊盒子、侧面的二极管条、22 英寸轮辋和一个车顶行李架。

目前,已经有电动G级。诚然,这款车的开发并不是由梅赛德斯自己开发的,而是由奥地利 Kreisel Electric 公司开发的。“绿色”SUV 的首批复制品之一被送给了阿诺德·施瓦辛格。

这辆车配备了一个 360 kW (490 hp) 的电动装置。这款SUV能够在5.6秒内从零加速到“百”,最高时速可达183公里。发动机由一组 80 千瓦时电池供电,可让您行驶约 300 公里而无需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