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新款650bhp Continental GT Speed即将出现

时间:2021-09-09 09:53:27来源:
导读 公司内部人士暗示,宾利的新款 650bhpContinental GT Speed将成为第三代豪华双门轿跑车中最热门、最注重驾驶者的版本。与 2017 年 70

公司内部人士暗示,宾利的新款 650bhpContinental GT Speed将成为第三代豪华双门轿跑车中最热门、最注重驾驶者的版本。

与 2017 年 700 马力 W12 发动机 Continental Supersport或2014 年 V8 发动机 GT3-R 的继任者不同,GT 的开发工作现在转向汽油电动选项,以进一步拓宽 GT 车型范围并降低宾利新车系列的平均碳排放量。

Bentley 工程主管 Matthias Rabe 告诉 Autocar,“居住在大都市区的 Bentley 客户对电动 GT 有一些兴趣,他们需要一辆能够在新的晴空区域行驶的零排放汽车”。该公司制定了到 2030 年实现其产品线全面电气化的战略路线图,并且已经推出了Bentayga SUV和Flying Spur豪华轿车的PHEV 版本。克鲁为任何 GT Hybrid 提供的技术选项将包括安装在这些兄弟车型上的相同 V6 混合动力系统;更强大的 V8 混合动力,在技术上类似于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动力系统;或者甚至是更强大、更复杂的电动机和活塞动力组合,以与梅赛德斯-AMG 最近宣布的GT 73相媲美。“我们正在试验原型阶段研究几个选项,”拉贝说,“但我们仍在与客户交谈并测试市场的胃口。”

虽然发动机较小、功率较弱的 PHEV 可以让宾利获得低于 50 克/公里的欧洲排放等级的最佳机会,但它可能不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全球主要市场的买家继续偏爱 GT 的 12 缸发动机,而不是较小的 V8,甚至在克鲁有些人的记忆足够长,可以回想起 1990 年代后期的宝马发动机 Arnage 被快速客户接受的程度将它们换成 6.75 升的宾利引擎 Red Label 汽车。

与此同时,在衍生产品的另一端,宾利内部人士强烈暗示,目前 GT 车型的产品计划中没有 Continental Supersport 或 GT3-R 的替代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