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迷你掀背车

时间:2021-09-09 09:53:27来源:
导读 现在所有新车都一样的懒惰充电永远无法在聚光灯下的当前 Mini或之前的任何Mini 上进行调整。尽管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安全、装备更

现在所有新车都一样的懒惰充电永远无法在聚光灯下的当前 Mini或之前的任何Mini 上进行调整。尽管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安全、装备更好,但它仍然保留了祖先厚颜无耻的魅力。

它于 2014年首次推出三门和五门车身款式。后者是由新车更长的车身实现的,旨在增加后舱和行李箱的空间。这是成功的,现在有几个六英尺高的空间让自己相当舒服。如果你想让 211 升的行李箱更大一点,后排座椅可以分开折叠。在前面,五门很像三门,有足够的空间让司机和乘客找到他们的理想位置。

新车推出时可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尽管快进到 2019 年,只有汽油才能幸存下来。早在 2014 年,我们就没有那么娇气了,入门级 One 配备 1.2 汽油或1.5 柴油发动机,温暖的 Cooper 配备 1.5 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而适当温暖的 Cooper S 配备不可行的大容量 2.0 升汽油或柴油机。该范围,一流的约翰·库珀作品(只有三个门)拿到了2.0升汽油更强大的版本。

二手 Cooper 并不比 One 贵多少,而且买得更好,但 Cooper S 更有趣且物有所值。与此同时,John Cooper Works 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高昂的价格。那里有更便宜、更全面但同样精辟的竞争对手。高里程的 One D 主宰了分类广告的廉价端。它们很经济,但是,如果您是城镇居民,则汽油是不错的选择。

大多数新 Mini 买家有史以来最大的冒险是浏览选项列表。食物和水不足,大多数人挥舞着白旗,为辣椒包大喊大叫。2016 年,这增加了 LED 头灯,而另外两个,称为 Tech Pack(它有一个平视显示器)和 Yours Pack(造型调整),加入了这个范围。这些和其他选项包可以增加视觉和功能吸引力,但请记住,与大多数选项一样,它们的贬值速度比安装的 Mini 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