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坚固耐用的 RAV4 Adventure 规格

时间:2021-09-15 10:16:23来源:
导读 丰田透露了RAV4SUV的新规格,面向户外活动,旨在扩大该车型的市场范围。RAV4 获得了更新的前部造型,外观更加坚固,包括新的黑色格栅、带

丰田透露了RAV4SUV的新规格,面向“户外活动”,旨在扩大该车型的市场范围。

RAV4 获得了更新的前部造型,外观更加坚固,包括新的黑色格栅、带黑色包围的前雾灯和银色车身底部保护装置。该模型还获得了更宽的轮拱和亚光灰色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座椅采用定制的内饰设计,黑色合成皮革、绗缝和软垫区域,以及橙色缝线。丰田表示,Adventure 规格“强化了该车型的‘去任何地方’的精神,具有出色的粗犷造型,为户外生活做好了准备。”

该公司表示:“这个新版本将扩大该车型的市场范围,吸引那些想要一辆符合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的汽车,同时保留丰田混合动力电动技术的性能和效率优势。”

Adventure 变体也是第一款包含将于 2022 年引入该系列的新功能的 RAV4 车型,配备新的“投影仪型”LED 大灯和 LED 前雾灯、新的 10 辐合金轮毂设计和新的内部 LED 照明.

其他功能包括前排乘客座椅的电源调节、照明式车窗控制开关和增加的 USB-C 端口。

丰田尚未详细说明 RAV4 Adventure 的定价或何时开始订单,但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交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