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保时捷 Macan

时间:2021-09-15 10:16:22来源:
导读 当它于 2014 年推出时,几英里的强劲曲线和高速直道都是最有经验的驾驶员需要了解的,保时捷的 DNA 已成功移植到公司的新型中型 SUV

当它于 2014 年推出时,几英里的强劲曲线和高速直道都是最有经验的驾驶员需要了解的,保时捷的 DNA 已成功移植到公司的新型中型 SUV 中。

今天,分类广告中充斥着二手 Macan。新款Macan 3.0 V6 S 的售价为 43,000 英镑,但今天,您可以以 31,0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一辆拥有 48,000 英里里程和完整保时捷历史的早期车型。与二手车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节省,但那是因为 Macan 不是普通的二手车。如果是零花钱,那就有问题了。

从新开始,大多数 Macan 都配备了可选设备。值得拥有的额外设施包括全景天窗、Bose 音响系统和空气悬架。另一个是带有 Sport Plus 模式的 Sports Chrono,可带来更运动的感觉。

3.0 S 由产生 335bhp 的双涡轮增压 V6 提供动力,是最甜蜜的型号,在发布时加入了 3.0 S Diesel,具有 254bhp 和高达 405lb ft 的扭矩。拥有 65,000 英里里程和完整保时捷服务历史的 2015/15-reg 仅需 26,990 英镑。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您在周末行驶了很多英里或拖了一条船(其制动限制为 2400 公斤),请购买它。

接下来,GTS 是一种介于S 和Turbo 之间的中途之家,具有 355bhp 和大部分 Turbo 饰件的价格。问题是,它可能会让您对 Turbo 产生渴望,而 2016 年 42,000 英里的 reg 售价为 44,000 英镑,它也不会便宜多少。不,如果它是你想要的性能,它必须是 394bhp 3.6 升涡轮增压(2014 年 50,000 英里的 reg 售价为 40,000 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