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配备M Performance零件的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

时间:2021-09-15 10:16:21来源:
导读 我们对新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不太感兴趣,而且这些新的 M Performance 零件并没有完全帮助。看看你能拥有什么。在外面有一些碳

我们对新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不太感兴趣,而且这些新的 M Performance 零件并没有完全帮助。

看看你能拥有什么。在外面有一些碳格栅装饰和前扰流板,以及一个新的后扰流板和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假扩散器。有可选的侧裙、M3 式碳纤维后视镜和三种不同的车轮选项。

M Performance 还会在您的 2 Coupe 上涂上一些黑色条纹,它们可以在车门上安装漂亮的新水坑灯。

在内部,您可以指定更多的碳纤维,甚至更多的 M Performance 徽章。还有一个 Alcantara 装饰的方向盘和碳纤维/Alcantara 座椅。

您甚至可以获得带有 M 标志的钥匙扣、加油口盖或门锁。请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