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了名为GR Sport的新版卡罗拉跨界车

时间:2021-09-16 09:51:19来源:
导读 丰田推出了名为 GR Sport 的新版卡罗拉跨界车。这款由 Gazoo Racing 运动部门专家开发的改装车型出现在。在外观上,新款跨界车与标准

丰田推出了名为 GR Sport 的新版卡罗拉跨界车。这款由 Gazoo Racing 运动部门专家开发的改装车型出现在。

在外观上,新款跨界车与标准车不同,前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采用黑色镀铬框架。此外,前部还出现了集成雾灯的加大进气口。在车身下部,安装了“铝”色的塑料保护板。

在内部,有一个带有特殊图形的多媒体综合体的 9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头枕上带有“GR”标志的运动座椅。

在技​​术变化方面,Gazoo Racing 工程师重新设计了带有运动弹簧和减震器的悬架,以提高操控性。此外,底盘也得到了加强。

发动机阵容保持不变。跨界车配备1.8升140马力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基于相同体积单元的122马力混合动力单元。在这两种情况下,变速器都用作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