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跨界车马自达CX-30离开俄罗斯汽车市场

时间:2021-09-16 09:51:19来源:
导读 新奇事物于 2021 年 1 月出现在俄罗斯。该模型被定位为技术最先进的,寄予厚望。汽车公司马自达停止为俄罗斯市场组装 CX-30 跨界车。

新奇事物于 2021 年 1 月出现在俄罗斯。该模型被定位为技术最先进的,寄予厚望。

汽车公司马自达停止为俄罗斯市场组装 CX-30 跨界车。俄罗斯人将只能使用马自达品牌的三种车型——CX-5 和 CX-9 跨界车,以及马自达 6 商务轿车。

经销商还有几辆马自达 CX-30 的库存,价格为 1,730,000 卢布。跨界车并没有成功地在俄罗斯人中流行起来——今年上半年,仅购买了 2,109 份。这些数字远低于最畅销的马自达 CX-5。

两款车的价格非常接近,但国内驾驶者选择了更成熟、更立体的CX-5。但该车离开俄罗斯市场的原因并非销量低,而是电子元件短缺。

需要注意的是,马自达不排除CX-30回归俄罗斯的可能性,但这要到明年春天才会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