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二手车需求较去年增长了26.5%

时间:2021-09-16 09:51:18来源:
导读 今天,外国生产的二手车成本约为 550,000 卢布。根据Avito Auto门户的统计数据,今年1-8月期间,二手车需求较去年增长了26 5%。大多数情

今天,外国生产的二手车成本约为 550,000 卢布。根据Avito Auto门户的统计数据,今年1-8月期间,二手车需求较去年增长了26.5%。

大多数情况下,国内驾驶者对德国大众 Polo 车型感兴趣。对这种汽车的需求增加了 38%。

今年,二手马球的平均价格为 615,000 卢布(+ 31%)。

至于其他二手车市场上出现的外国汽车,价格涨幅为22%。

外国汽车成本增长最高的是圣彼得堡(+ 40%)。新西伯利亚的价格也有类似的情况。资本价格上涨了 37%,喀山上涨了 27%,加里宁格勒上涨了 27%。

对二手外国车型的需求增加,汽车市场专家解释了新车价格上涨和俄罗斯人收入减少的原因。

你喜欢大众 Polo 吗?在评论中分享您的原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