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9-16 09:51:18来源:
导读去年夏天,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的销量,都颇受争议。然而,分析研究表明,有一份最受欢迎和最常被客户购买的车辆清单。起亚力拓成为该榜单

去年夏天,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的销量,都颇受争议。

然而,分析研究表明,有一份最受欢迎和最常被客户购买的车辆清单。

起亚力拓成为该榜单无可争议的领导者。韩国轿车长期以来一直在俄罗斯受到需求和欢迎,因此它的首要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该车提供给配备 1.4 和 1.6 升发动机的买家。它们的功率分别为 100 和 123 马力。与它们一起,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工作。驱动器只能在前面。

该机器的优点是主要单元的组装质量和实惠的服务。这种模型在竞争对手的市场上确实很受欢迎。它是由新手司机和有长期拥有车辆经验的老司机积极获取的。

拉达格兰塔不仅是最受欢迎的国产轿车,在销量上也位居第二。去年夏天,该车在所有装饰级别上都被积极购买,这些级别仅由制造商提供。该机器的特点是操作简单,并且在汽车经销商和经销商处都有大量备件。

今年1月,对这款车的兴趣比去年下降了8.8%,但随后销量又恢复到了不错的水平。该车型配备87或98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大多数情况下,买家会关注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虽然也有配备变速器的版本。新车型配备了以Yandex.Auto 服务为补充的现代媒体系统。基本版的费用为 499,900 卢布。

Lada Vesta成为另一款受欢迎的俄罗斯汽车,关闭前三名。该机器自问世以来也一直受到市场需求。年初以来,销售额逐渐增加。在过去的八个月里,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 6%。

该车型配备106马力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顶级改装配备了113马力的单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