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福特嘉年华系列带来了改进的设计和增加的套件

时间:2021-09-17 09:59:45来源:
导读 常年流行的福特嘉年华已经重新设计和更新,作为中期改款的一部分,旨在使其接近 B 级销售图表的顶部。在 2022 年初开始交付客户之前,

常年流行的福特嘉年华已经重新设计和更新,作为中期改款的一部分,旨在使其接近 B 级销售图表的顶部。

在 2022 年初开始交付客户之前,这款焕然一新的超级迷你车型的入门级售价为 16,670 英镑,比目前的车型略有增加。

视觉更新以前端为中心,2022 款汽车与前代车型的区别在于更纤薄的前大灯(现在 LED 为标准配置或可选矩阵 LED),以及明显不同的格栅设计,根据规格略有不同。发动机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高的鼻子轮廓,而蓝色椭圆形标志已从发动机罩的前缘移至格栅,据说这有助于“更大的道路存在感”。

福特的欧洲设计负责人穆拉特·盖勒 (Murat Gueler) 告诉 Autocar,他对嘉年华的首要任务是给人一种“更成熟的感觉”。“现在的车——如果你非常挑剔的话——前部有点圆。大灯周围的线条有点弯,有点‘娃娃眼’,有些雕刻相对简单,”他说过。“我们认为,在这方面,嘉年华可以使用升级来刷新前端。” 与此同时,在后部,可选配备 LED 的灯组获得了对比鲜明的黑色环绕。

嘉年华的每个版本都继续带来定制的造型提示,以符合其定位。例如,入门级 Trend 和中档 Titanium 汽车采用镀铬格栅和窗框,而热的 ST 则采用深嵌式格栅和黑色蜂窝状设计,以及颜色编码的侧通风口和加宽的下部格栅,而嘉年华 Active以其坚固的设计线索和提高的行驶高度继续追求紧凑型跨界车的销售。

“我们试图进一步区分汽车的特征,”Gueler 告诉 Autocar,强调 Active 已经“尽可能多地进入跨界细分市场”,而 ST“尽可能地运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