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Toyota C-HR

时间:2021-09-17 09:59:44来源:
导读 小型 SUV 并不比丰田 C-HR更时髦。这辆车的大胆、运动和有点未来主义的造型肯定有助于它从一模一样的交叉人群中脱颖而出,即使这种引人

小型 SUV 并不比丰田 C-HR更时髦。这辆车的大胆、运动和有点未来主义的造型肯定有助于它从一模一样的交叉人群中脱颖而出,即使这种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不会吸引所有人。

但是,C-HR 绝不是函数遵循形式的情况。夏普把目光放在一边,这里有很多吸引你的注意力,也有很多二手买家可以接受。当 C-HR 于 2016 年首次推出时,动力系统选项是 120bhp 1.8 升汽油电动“self” -正在充电的混合动力车或 114bhp 1.2 升汽油。

1.2 非常高效,综合经济数据为 47.1mpg,尽管在旧的 NEDC 测试下。不过,混合动力车的表现更好,声称组合为 74.3mpg,在较新的 WLTP 制度下降至 58.8mpg。

2019 年的改款标志着 1.2 的结束,并推出了 2.0 升混合动力车,位于 1.8 之上。除了增强的转向和悬架调整以帮助应对较大发动机质量的小幅增加外,这款 181bhp 2.0 升设置还提供了改进的性能,以及 54.3mpg 的 WLTP 数据。

C-HR 是一个不错的转向。它骑起来很好——它不像一些跨界车那样柔软和沉闷——而且在起伏的道路上身体运动最小。没有任何变体是特别快的——2.0 升混合动力车是你最接近快速汽车的车型——但任何动力系统选项也不会让人感觉不足。

2019 年的更新还带来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新的后端造型以及经过改进的仪表板设计和多媒体系统,这些系统在所有车型上均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作为标准配置。

入门级 Icon 规格配备双区气候控制、17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自动灯和雨刷。Excel 装饰增加了卫星导航、更大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加热前排座椅,这些座椅也部分采用皮革覆盖。如果您喜欢奢侈品,Dynamic 配备 LED 大灯、独特的 18 英寸合金和金属漆,带有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在改款后的汽车中,提供顶级的 GR Sport 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