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时间:2021-09-18 10:02:00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使用内置电子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好地在赛道上导航。专家们决定弄清楚 RDZ 系统是什么。国外大型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内置交通标志识

现代汽车使用内置电子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好地在赛道上导航。专家们决定弄清楚 RDZ 系统是什么。

国外大型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内置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这是安装在车辆内外的传感器和摄像机的综合体。

在这种情况下,工作原理很简单。位于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负责读取有关标志的信息。然后接收到的数据出现在一个特殊的显示器上。多亏了这一点,驾驶者知道前面是哪个标志,以及应该采取什么行动。

有第二代 RDZ 系统,除了分析标志外,还可以警告驾驶员注意人行横道、死胡同、交通拥堵和道路维修。多亏了RDZ系统,事故数量有所减少。

专家建议驾驶员、新手和驾驶时感到不安全的人购买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因此,驾驶者将能够部分保护自己免受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影响,以保持汽车完好无损。一个很好的选择是购买带有内置现代 RDZ 系统的外国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