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PHEV获得价格标签

时间:2021-09-18 10:01:58来源:
导读 7 座起亚 Sorento PHEV SUV 以 44,990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进入市场。考虑到规定的折扣,一辆新车的实际成本为 39,578 美元。因此,

7 座起亚 Sorento PHEV SUV 以 44,990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进入市场。

考虑到规定的折扣,一辆新车的实际成本为 39,578 美元。

因此,起亚 Sorento PHEV 比具有相同设备(SX,四轮驱动)的汽油版贵 5,000 美元,但如果有折扣,结果证明它比汽油版便宜。

更重要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可以帮助车主获得政府奖励,例如在加利福尼亚获得 1,317 美元的清洁燃料奖励,甚至是 2,000 美元的清洁汽车折扣 (CVRP)。

考虑到该车采用全电动驱动的续航里程约为 32 英里(52 公里),并且可以在该范围之外作为混合动力运行(进一步降低油耗),选择似乎很简单。

与起亚索兰托 PHEV 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现代汽车集团的现代圣达菲 PHEV,它更便宜(建议零售价 39,350 美元),但可能还有其他标准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