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能源风暴风格的帝豪L轿车

时间:2021-09-18 10:01:58来源:
导读 吉利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帝豪 GL 轿车的第一张图片,该轿车经过了重大更新。这辆车现在简称为帝豪L。该模型已转移到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新 B

吉利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帝豪 GL 轿车的第一张图片,该轿车经过了重大更新。这辆车现在简称为帝豪L。

该模型已转移到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新 BMA 平台上。轿车的尺寸几乎没有变化,发动机保持不变。

新的吉利帝豪 L 是以能源风暴的企业形象制造的。在轿车的外观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出现了一个带有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已更改,两侧压花的形状已更正。

发动机系统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41马力。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变速器配对。帝豪 L 的内部将如何作为现代化的结果仍然未知。

吉利在中国的品牌包括另一款同名轿车——帝豪。它实际上与汽车的尺寸相同,但结构更简单,看起来更传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