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法利正在等待欧洲福特决定使用野马

时间:2021-09-21 10:30:07来源: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并不完全排除将福特野马派往欧洲的可能性。他认为这将是与路虎卫士的竞争者。我只是在等待这些家伙 [欧洲福特] 做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并不完全排除将福特野马派往欧洲的可能性。他认为这将是与路虎卫士的竞争者。

“我只是在等待这些家伙 [欧洲福特] 做出决定,”法利在古德伍德复兴中告诉汽车快报。

记者还询问福特 CEO 是否认为 Bronco 会在欧洲工作。“当然,它有效。我看到所有这些后卫 - 绝对。我认为它会工作得很好。”

与 Defender 的比较是恰当的,因为它在外部足迹方面与 Bronco 非常相似。

与 Bronco 相比,Defender 具有更多的发动机选项。在英国,买家可以获得 249 马力(183 千瓦)至 525 马力(386 千瓦)的路虎,两者之间有很多选择。Bronco 目前的功率为 300 马力(224 千瓦)或 330 马力(246 千瓦)。Raptor 将增加第三个更强大的选项。

在任何欧洲读者跑到他们当地的福特陈列室为 Bronco 存入定金之前,请记住,SUV 不会很快到达欧洲,如果它发生的话。Blue Oval 已经遇到生产问题,延迟交付给客户。此外,据称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添加猛禽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福特至少采取了在和全球其他市场为 Bronco注册商标的简单步骤。这可以防止其他汽车制造商猛扑并在车辆上使用该名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