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需要在扩展技术之前解决基本安全问题

时间:2021-09-22 09:44:53来源:
导读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詹妮弗·霍曼迪 (Jennifer Homendy) 表示,在特斯拉考虑进一步扩展其半自动驾驶技术之前,该汽车制造商应该仔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詹妮弗·霍曼迪 (Jennifer Homendy) 表示,在特斯拉考虑进一步扩展其半自动驾驶技术之前,该汽车制造商应该仔细看看它已经发布的内容。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Homendy 说:“必须先解决基本的安全问题,然后才能将其扩展到其他城市街道和其他地区。”Homendy 进一步表示,特斯拉“显然误导了许多人滥用和滥用技术。”似乎 Homendy 部分指的是她所说的汽车制造商技术的“误导性和不负责任的”命名和营销,其中包括自动转向、加速和制动的规定,但需要有执照的司机的全神贯注,他准备好并能够采取如果软件遇到它无法处理的情况,请结束。特斯拉称其部分技术为“完全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仪”,尽管这些车辆实际上并不具备自动驾驶能力。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本月推出其全自动驾驶 (FSD) 技术的第 10 版,这听起来不错,因为马斯克表示当前的 Beta 版 9.2“实际上并不好”。对于那些没有跟踪的人,马斯克和特斯拉已经讨论 FSD 几年了,目前新买家的成本是 10,000 美元。尽管如此,特斯拉只为参与该汽车制造商早期访问计划的某些车主逐案激活运行半自动技术所需的软件。

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是目前正在调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下的具有固定急救车数量惊人的崩溃。两名参议员同样呼吁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特斯拉关于其半自动技术的误导性陈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