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取消了汽车和太阳能电池板的推荐计划

时间:2021-09-22 09:44:52来源:
导读如果您希望从特斯拉推荐中获得几千英里的超级充电里程,我们担心您可能已经太晚了。在Electrek发现的其网站上的通知中,特斯拉表示,截至

如果您希望从特斯拉推荐中获得几千英里的超级充电里程,我们担心您可能已经太晚了。在Electrek发现的其网站上的通知中,特斯拉表示,截至 9 月 18 日,“汽车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不再有资格获得推荐奖”。该公司目前唯一的活跃计划是太阳能屋顶,该计划向推荐人提供高达 500 美元的金钱奖励和免费的 Powerwall。

多年来,特斯拉的推荐计划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过去曾承诺为顶级推荐人提供新的 Roadster,并提供长达六个月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这最终变得太昂贵而无法持续,因此该公司决定取消该计划。不过,不久之后,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奖励更合理的新车型,承诺提供至少 1,000 英里的免费超级充电。

当它以更新的条款重新启动该计划时,该公司表示,它“从......客户那里听说,推荐计划是他们向朋友介绍特斯拉的最喜欢的原因之一。”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它是否会出于同样的原因再次回来,但如果它会回来,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但请注意,特斯拉尚未兑现其对推荐人的一些更大承诺。正如Electrek指出的那样,它尚未交付其顶级推荐人赢得的 Roadsters,人们一直在在线论坛上抱怨多年前没有获得免费的 Powerwall 和其他奖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