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保时捷 911

时间:2021-09-22 09:44:52来源:
导读 正如所写的那样,有一辆 2015 年注册的911 Carrera 3 0 PDK 有 28,000 英里和完整的保时捷服务历史,广告价格为 59,895 英镑。这

正如所写的那样,有一辆 2015 年注册的911 Carrera 3.0 PDK 有 28,000 英里和完整的保时捷服务历史,广告价格为 59,895 英镑。这是改款911的早期示例2015 年推出。售价接近 60,000 英镑,这不是你会随心所欲购买的东西,尽管它肯定比新款便宜,当时它的成本为 76,400 英镑。

更好的是,像许多 911 一样,它不是标准装饰。相反,它配备了升级版车轮、Bose 音响系统和 Sport Chrono 套件,将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这是改款991 系列911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最显着的进步是采用了由双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的 3.0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标准的 Carrera 装饰中,它产生 365bhp,比之前的自然吸气 3.4 多 20bhp 和 44lb ft。Carrera S 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配备更大的压缩机以产生 414bhp 的功率,并且与其 3.8 升的前辈相比具有相同的改进幅度。如果您发现自己在闲逛 2015 款车型并不确定您是在看改款前还是改款后的 911,后者有更大的发动机格栅和额外的通风口,以保持这些大鼓风机的凉爽。

两个改款的版本中,越强悍的Carrera S自然越惊险,数量也越多。新的,它的成本接近 86,000 英镑,比 Carrera 高 10,000 英镑,但今天这个差距已经缩小到你可以以 62,500 英镑的价格买到一辆拥有 25,000 英里和完整保时捷服务历史的 pukka 2016-reg Carrera S PDK。

我们正在考虑的这款车还配备了 20,000 英镑的选装件,包括自适应运动座椅、内部碳纤维套件、Sport Chrono、发光隐私玻璃……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在购买 911 时,不仅仅是比较价格,比较规格也是值得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