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电动汽车中抛弃皮革

时间:2021-09-24 10:19:15来源:
导读 沃尔沃汽车以养牛对环境的影响为由,承诺将在其电动汽车系列中完全淘汰皮革的使用。即将到来的2022 年沃尔沃 C40 Recharge(如下所示)—

沃尔沃汽车以“养牛对环境的影响”为由,承诺将在其电动汽车系列中完全淘汰皮革的使用。

即将到来的2022 年沃尔沃 C40 Recharge(如下所示)——将于明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展厅——将成为第一个避免使用这种材料的车型,这种材料长期以来一直与奢华和舒适联系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是,除了现有的羊毛选择范围之外,还将提供基于生物的再生饰边。

沃尔沃汽车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斯图尔特·坦普尔 (Stuart Templar) 表示:“作为一家进步的汽车制造商,我们需要解决所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问题,而不仅仅是二氧化碳排放。”

“负责任的采购是这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尊重动物福利。在我们的纯电动汽车中实现无皮革化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下一步。

“寻找支持动物福利的产品和材料将具有挑战性,但这不是回避这个重要问题的理由……这是一段值得一游的旅程。”

该品牌一直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行业领导者,声称到 2025 年,全电动汽车将占总销量的 50%,其最后一辆汽油车将在 2030 年之前生产。

本周早些时候,沃尔沃谨慎地推出了一个新的徽章,将从 2023 年开始出现在车辆上。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