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 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留汽油动力

时间:2021-09-24 10:19:14来源:
导读 在保时捷911 -世界上最知名的跑车之一-将保留汽油动力可预见的未来,驱动理解。自 1964 年以来,经过八次迭代,已经制造了超过 1,000,0

在保时捷911 -世界上最知名的跑车之一-将保留汽油动力可预见的未来,驱动理解。

自 1964 年以来,经过八次迭代,已经制造了超过 1,000,000 辆 2+2 轿跑车的示例。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一些根本性的变化——包括 1998 年从空气冷却到水冷的转变——但是基本的后置发动机布局迄今为止还没有被篡改。

虽然现有的“992”车型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双涡轮增压 3.0 升、双涡轮增压 3.7 升和自然吸气 4.0 升布局——可能会在未来的一些变体中混合使用,但目前有没有已知的计划让全电动动力系统接替它。

然而,对于其较小的中置发动机 718 Boxster 和 Cayman 范围伙伴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尽管国际媒体报道称718 系列的零排放变体可能会在明年上市,但Drive了解将于 2025 年推出或 2026 年更有可能。

在保时捷Taycan是目前该品牌的唯一的全电动模式,而一个零排放的变种保时捷马坎的SUV在2023年被提名为启动。

这家德国制造商此前曾声称,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 80% 的电气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销售”。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保时捷零排放目标的更多信息。

一项资金充足的内部合成燃料开发计划导致人们猜测该品牌可以无限期地保留某些小众车型的内燃机动力,但该技术的效率和清洁度尚待证明。

威廉·戴维斯自 2020 年 7 月起为 Drive 撰稿,报道汽车行业的新闻和时事。他一直主要关注行业趋势、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法规和当地环境政策。作为 Drive 团队的最新成员,William 因其对细节的关注、写作技巧和强烈的职业道德而被聘用。尽管在麦考瑞大学完成媒体学位后,威廉一直为汽车写作,包括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罗伯报告和财产观察家,但他一直对汽车充满热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