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Ford Falcon GTHO Phase III有望创造新的拍卖纪录

时间:2021-09-24 10:19:13来源:
导读 一辆经过完美修复、屡获殊荣的1971 年福特 Falcon GTHO Phase III是 12辆采用Yellow Glo涂料制造的车型之一,有望为澳大利亚制造的

一辆经过完美修复、屡获殊荣的1971 年福特 Falcon GTHO Phase III是 12辆采用“Yellow Glo”涂料制造的车型之一,有望为澳大利亚制造的公路车创造新的拍卖纪录。

然而,确定哪些价格记录可能被打破需要一些分析。

拍卖还有两天时间——本周末拍卖会落下帷幕——黄色 1971 Ford Falcon XY GTHO Phase III 的登记标价已超过760,000 美元。

劳埃德拍卖行认为,这辆黄色车身和米色乙烯基车顶的车辆售价在100 万至 150 万美元之间,不包括 7.5% 的拍卖费。

“我们预计这款车将打破澳大利亚老爷车记录……我们预计它在拍卖日将达到 100 万至 150 万美元之间,”劳埃德银行首席执行官李·哈姆斯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

这辆车需要以超过 115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才能创下澳大利亚制造的公路车的新拍卖价格记录,并以超过175 万澳元的价格超过另一辆标志性的澳大利亚肌肉车的私下价格。

据报道,为澳大利亚制造的公路车支付的最高价格适用于1972 年的福特 Falcon XA GTHO Phase IV(如上图),该车上个月通过澳大利亚肌肉车销售以 175 万美元的价格私下易手。

销售代理拒绝指定确切的售价,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辆车以“不到 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相信这是澳大利亚制造的公路车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然而,知情人士告诉Drive,这辆车以175万美元易手。

与此同时,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制造的公路车拍卖记录的最高价格是2021 年 2 月以11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位艺术收藏家的1971 年纯蓝色福特 Falcon XY GTHO Phase III(如下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