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成为新西伯利亚居民最喜爱的汽车

时间:2021-09-26 09:45:17来源:
导读 新西伯利亚的居民最常从制造商丰田购买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新西伯利亚市场上有关车辆销售的广告数量增长了 43%。最受欢迎的车型是凯美

新西伯利亚的居民最常从制造商丰田购买汽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西伯利亚市场上有关车辆销售的广告数量增长了 43%。最受欢迎的车型是凯美瑞高级轿车。对这款车的需求增长了 9.3%。

一辆汽车的平均成本是 250 万卢布。这比一年前增加了 10.4%。

第二受欢迎的是法国跨界车雷诺 Duster,其需求在 12 个月内增长了 61%。您可以花 150 万卢布购买它。RAV4接近前三名。在新的州购买汽车将花费 260 万卢布。

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和大众途观。它们的成本分别为 510 万和 280 万卢布。所有这些车型都在经销商和二级市场上积极销售,保持了它们的首要地位和买家的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