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紧缺 奔驰客户已经等了一年多

时间:2021-09-26 09:45:16来源:
导读半导体短缺导致制造商削减汽车产量。梅赛德斯-奔驰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现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要等待一年多的车辆交付。该品牌的首席执行

半导体短缺导致制造商削减汽车产量。梅赛德斯-奔驰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现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要等待一年多的车辆交付。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Ola Kallenius 认为,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3 年。

该负责人指出,目前对奔驰产品的需求很高,但制造商在新车的供应和组装方面面临困难。该品牌的产品组合已经拥有此类最受欢迎的车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经销商处排起了长队。

在实际情况下,无法确保将必要的设备及时运送到沙龙。供应的微电路数量有限,因此有必要放弃之前计划的生产量。

由于结构性问题持续存在,明年赤字将继续存在。在大型电子元件供应商所在的国家/地区实施的限制使情况更加恶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