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的驱动程序列出了无需芯片调整即可增加发动机功率的方法

时间:2021-09-26 09:45:16来源:
导读许多司机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以前享受过动力的车辆都会失去动力。由此产生的推力下降会造成很多麻烦。堵塞的进气系统是问题的常见

许多司机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以前享受过动力的车辆都会失去动力。

由此产生的推力下降会造成很多麻烦。堵塞的进气系统是问题的常见原因。如果散热器堵塞,则电机开始运行更糟。他确实没有足够的空气,所以司机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这个元素。

可以拆开清洗,从四面八方清洗。同时,在工作执行过程中,冷却液发生变化。低辛烷值燃料的使用允许电子设备延迟点火,最大限度地减少动力系统的负载。因此,它的后坐力也降低了。您可以通过使用开发商允许的最大辛烷值加油来避免这个问题。

如果在行驶 6 万公里后,发动机停止按预期工作,则需要对其进行全面诊断。相反,一切都需要更换电热塞、燃料和空气过滤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