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巴鲁 WRX STI即将推出

时间:2021-09-27 10:11:42来源:
导读 当2022 年斯巴鲁 WRX的封面脱落时,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的反应充其量只是不热情。用斯巴鲁的一些SUV 造型线索来提升即将离任的雷克斯的造

当2022 年斯巴鲁 WRX的封面脱落时,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的反应充其量只是不热情。

用斯巴鲁的一些SUV 造型线索来提升即将离任的“雷克斯”的造型似乎并没有引起粉丝们的注意,但 WRX 并不是故事的结束——旗舰2022 斯巴鲁 WRX STI还在后面,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在全球发布。

我们委托Drive 的com-gen 专家Theophilus Chin将新的 WRX 变成我们知道运动型轿车爱好者真正期待的汽车:WRX STI。传统告诉我们,STI 不太可能改变“固定”的造型元素,比如压制的金属面板,但保险杠、车轮——现在那些有争议的轮拱耀斑——可能是与常规 WRX 一起放置时的关键区别(如下图所示) )。

将数字笔放在数字纸上(呃……坚持下去)Theo 的 STI 依靠 STI 的历史,将 WRX 的外侧前保险杠侧通风口换成 STI 印章的盲板,将空气引导到角落处的制动冷却通风口,并重新配置中央进气口照顾冷却空气的进料。

当然,作为 WRX 家族的一员,STI 自然而然地保留了顶部安装的中冷器,以及位于发动机罩顶部的必要进气口。

保持视觉侵略性的是大量的红色亮点和更深的前唇。车身周围的扩展灵感来自2018 年的 Viziv Performance STI 概念——它本身基于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该概念预览了标准 WRX。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