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梅赛德斯-AMG EQS53将在澳大利亚作为唯一的EQS变体推出

时间:2021-09-27 10:11:42来源:
导读 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已向Drive证实,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EQS53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作为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变体。入门级单

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已向Drive证实,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EQS53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作为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变体。

入门级单电机 EQS450+ 和中级全爪 EQS580 4Matic 变体均在欧洲销售,但最初不会在 Down Under 提供。

在梅赛德斯-AMG 中,双电机(每个车轴一个)在 Race Start 模式下可产生 560kW/949Nm 的总功率,并可选配 AMG Dynamic Plus 套件。这允许全轮驱动轿车在声称的 3.4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然后达到 220 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期待在当地推出全新的 EQS ......我们将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一位发言人说。

虽然 AMG EQS53 将是该车型最初上市时的唯一选择,但不排除未来在澳大利亚推出更便宜的车型。

当地定价尚未确定,但Drive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是可比汽油 S 级和电动 EQS 车型之间的大致平价。

由于即将推出的 AMG S63 顶级车型尚未发布,澳大利亚市场上最昂贵的标准非迈巴赫 S 级车型——梅赛德斯-奔驰 S580 L 4Matic——目前的上路成本前起价为 335,100 美元,这表明更强大的 EQS53 可能接近 400,0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