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英菲尼迪 Q50将于今年秋季抵达展厅

时间:2021-09-27 10:11:41来源:
导读 2022 年英菲尼迪 Q50 将于今年秋季抵达展厅,与去年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尽管有一些新的标准功能。这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尽管 And

2022 年英菲尼迪 Q50 将于今年秋季抵达展厅,与去年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尽管有一些新的标准功能。

这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尽管 Android Auto 仍然需要一根电缆(至少提供了一个 USB-A 和一个 USB-C 端口),而双屏英菲尼迪 InTouch 信息娱乐系统的其余部分没有变化。

英菲尼迪重新调整了 2022 年的装饰水平,去掉了基础款 Pure,只留下了 Luxe、Sensory 和 Red Sport 400。Q50 Luxe 现在配备标准皮革内饰(2021 款仅配备人造革)和 Bose 16 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感官模型获得马鞍棕色皮革作为一个新的选择,以及之前可用的石墨和石头颜色。

2022英菲尼迪Q50

没有进行任何机械更改,因此每个 Q50 仍然使用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该发动机也计划用于2023 年的 Nissan Z,除了 Red Sport 400 外,所有 Q50 车型的扭矩均为 300 hp 和 295 lb-ft,后者拥有 400 hp 和 350 lb-ft 的扭矩。所有车型均采用 7 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

Q50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4 年的车型年,因此它的齿数很长。目前尚不清楚替代品何时会到货,但鉴于英菲尼迪新的“ Nissan-plus ”战略增加了与其母品牌车型的通用性,另一款由双涡轮增压 V-6 驱动的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似乎不太可能。

2022 年英菲尼迪 Q50 的起价为 43,125 美元,包括 1,0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是用于后轮驱动的基本 Luxe 装饰级别。Q50 Sensory 和 Red Sport 400 起价分别为 48,825 美元和 56,975 美元。全轮驱动是所有装饰级别的 2,000 美元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