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新款电动车Cupra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9-28 09:46:07来源:
导读 有关更新的 Cupra 跑车的详细信息已出现在社交网络上。该车以最近推出的 UrbanRebel 概念车为蓝本。制造商向潜在买家承诺,生产版本的

有关更新的 Cupra 跑车的详细信息已出现在社交网络上。

该车以最近推出的 UrbanRebel 概念车为蓝本。制造商向潜在买家承诺,生产版本的外部差异仅在于没有大型机翼、后部和前部发达的扰流板。

引擎盖下将安装一台 230 马力的发动机。它的功率将是 230 马力。八速自动变速器将与它配合使用。动力储存400公里。

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要3.2秒。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300 公里,出于安全原因,该数字受到电子限制。

新颖性的成本为 25,000 欧元或 212 万卢布。开发商毫不怀疑这款车将在市场上有需求,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有趣的跑车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