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客户在等待 2 个月后收到了一辆失事的Bronco

时间:2021-09-28 09:46:04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一位福特客户收到了一辆失事的汽车。他必须再等一年才能下一次交货。公司福特在向客户供应新的 Bronco 汽车方面遇到了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一位福特客户收到了一辆失事的汽车。他必须再等一年才能下一次交货。

公司福特在向客户供应新的 Bronco 汽车方面遇到了困难。由于电子元件短缺,制造商必须再完成 120,000 个订单。等待期已经延长了一年。

该公司的一位客户分享了他自己购买这款皮卡的历史。他在 2 个月前下了订单,最近收到了经销商的通知。原来,期待已久的SUV在运输途中被砸了。

该订单被放置在Badlands的顶级版本中。通知附有显示汽车损坏程度的图片 - 车顶凹陷、挡风玻璃框架和挡风玻璃上的许多裂缝。

众所周知,主要的过错在于第三者——运输公司,该公司本应将汽车运送到经销商处。现在已经为客户形成了新订单,预计明年夏天才能交货。

标签:
最新文章